慈光安心會

  1. 凡參加者均應遵照 雪公李老恩師慈訓,助念、結緣,不得接受招待、不可收取紅包費、交通費或任何禮物。也絕不可涉及或介紹喪葬、商業等相關事宜。

  2. 安心會,純以無條件結緣、助念、臨終關懷及護持慈光道場為本會宗旨。

  3. 參加人員,首先衡量個人時間上,在上記表格時段,選擇一組登記是你最能參加助念結緣的時段。

  4. 助念皆屬臨時通知,沒有一定,請你填上你最方便聯絡的電話、手機號碼。

  5. 安心會會員,在每一個月的每一個星期一為共修日,時間在晚上7:15~9:15,誦經、念佛,並有訊息宣佈,凡是會員,皆應參加。

  6. 上記所列事項,你有瞭解,並有共識,也能受持,並願發心配合,共成道業。

  7. 登記手續完成之後,請能自動與所屬組長聯絡,不詳細之處,請洽詢組長。

慈光圖書館 慈光安心會 謹訂於 民國101年02月 21日

慈光安心會 簡章

諸位同修大德:

首先感謝你,發心登記參加慈光安心會,廣結善緣。下列章程略述: